2月份出爐麵包公開訂單

2月22日週六預計推出天然酵母麵包種類及醬類

羅東提貨時間:2月22日週六早上8點至中午9點止(當天出爐)



***因氣候影響天然酵母發酵關係,若麵包較晚出爐時,再請多多包涵...

***提前出爐會於手機中的       Line通知各位。(想加入我的手機中的Line,再請告知)

電話0922511977  .   0922902915
***新產品反應極佳的麵包:法國產區限定油麵包及有機包餡地瓜抹茶麵包...新產品介紹於本文最下方

分享在我的 Faceboo
訂購單,請在以下線上填寫:

羅東豐年路取貨訂購單: 請在此填寫 
冬山鄉友善生活小舖訂購:聯絡電話 03-9595-915



預訂【家的有機天然酵母麵包與醬料】,請於2月19日週三以前預訂, 2月19日週三後不再接受訂單因為我們是以自製天然酵母發酵製作麵包,有苦難言,不便之處,請多多包涵與見諒!

**麵包主要成分為有機高筋麵粉、有機全麥麵粉(有機黑麥、雜糧)、有機蔗糖、有機法國手工海鹽....

**只要有一項原物料無『有機認證字號或標章』,則不標示有機麵包...(即使是自然農法原物料,亦不標示有機麵包...醬料亦同)

麵包類

有機堅果果乾雜糧麵包                        價格:160(全素)【大】
有機原味抹茶麵包(採用頂級的有機抹茶粉製作)     價格:160(全素)【大】
有機地瓜包餡抹茶麵包(採用頂級的有機抹茶粉製作價格:200(全素)【大】
法國產區限定油麵包                       價格:150(奶)【大】
醬爆巧克力麵包                              價格:60(奶) 【小】
有機法國棍子麵包                            價格:160(全素)【大】
有機裸麥拖鞋麵包                    特價9折價0.5元(原價每克0.55)(全素)

醬料類

有機杏仁醬(全素) 價格:320/淨重↑160g
健康可可醬(全素) 價格:150/淨重↑160g(以有機可可粉製作)
燕麥奶生醬(全素) 價格:150/淨重↑160g
有機葵花油豆奶美乃滋(全素) 價格:100/淨重↑150g





有機抹茶麵包(採用頂級的有機抹茶粉製作)    
***這是新產品..我們採用的是日本進口非常昂貴的有機抹茶粉,通過百項農藥檢測及輻射檢測
第一次吃到以真正有機抹茶粉製作的麵包,感覺好香,QQ好好吃喔!當朋友品嚐後,驚訝的告訴老公說這款麵包好香特別好吃....這就是有機抹茶麵包。

有機抹茶粉簡介:

有機抹茶粉的製作過程:茶葉未發芽之前,便蓋上黑布,讓它不直接照射到陽光,預防霜與寒氣,才能長出最嫩的新芽,新芽摘取後,經過乾燥處理,將生茶利用石磨磨成粉狀物成粉,就變成抹茶粉了。採收過程都必須經由人工,數量極少極珍貴,因此價格通常不太便宜。由於茶葉新芽是最容易殘留農藥的地方,在進口抹茶的農藥含量檢測標準極高。所以一般仿間機乎很少有廠商會進口抹茶粉。在市面上標示的抹茶粉所製作的食品都是以一般茶葉製作的綠茶粉替代或是以化學原物料替代。
抹茶在日本被視為是很珍貴的上品綠茶,有「抹茶碧玉」之稱,是形容「其色如碧、珍貴如玉」。
目前產製抹茶的國家僅有日本而已,主要供應日本茶道之用。因為它在栽種的過程中,從幼株到成株都是由稻草覆蓋保護,降低日照使茶芽葉綠素含量增加,加上抹茶含有豐富的葉綠素、兒茶素、維他命CE及β胡蘿蔔素等,具有防宿醉、分解毒素及養顏美容之功效,因此,一直都是日本人喜愛的茶品。

功能
抹茶有降低血糖和高血壓、控制膽固醇、降低癌症發病率、防止老化、增強免疫力、避免肥胖以及養顏美容等效果。



法國產區限定油麵包(採用頂級的法國產區限定奶油製作)    
***這是新產品..我們採用的是法國進口世界頂級的產區限定奶油製作,絕無添加香料色素、不用基因改造乳牛。
這款麵包第一次出爐後,訂購者食用後紛紛要求在追加這款新鮮優質的法國產區限定奶油麵包,直呼怎麼會這麼好的奶油麵包,主要在於法國頂級的奶油新鮮現製而成。
法國產區限定奶油簡介:
乃以法國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肥沃土壤孕育出高價值的營養牧草及獨一無二的優質牧草,才得以產出最優質地區的鮮奶,然後造就出世界頂級自然香醇的奶油。這特別優質的奶油含有豐富的碘、維他命A與Beta胡蘿蔔素,經天然發酵熟成,絕無添加香料色素、不用基因改造乳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