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出爐麵包介紹..網路訂單近日公告


111日週六預計推出天然酵母麵包種類及醬類
羅東提貨時間:111日週六早上11點至中午12點止(當天出爐)
冬山提貨時間:113日週一早上10點至下午5點止(冷凍麵包)
***路訂單近日公告...截止公告訂購日為1月8日週三晚上12點止

(本次預訂出爐家的有機天然酵母冷凍麵包共7項、醬料另公告)


四方牧場起司麵包
價格:160(全素)
****家人超愛的麵包



有機酒漬桂圓核桃麵包
價格:160(全素)
****人氣麵包

有機法國棍子麵包
價格:160(全素)
****人氣麵包

裸麥西亞巴塔麵包Ciabatta(又名:拖鞋麵包)
價格:(每克0.55) (全素)
*****招牌麵包

法國ISIGNY產區限定奶油麵包
價格:150(全素)
 



有機堅果果乾雜糧麵包
價格:160(全素)
****人氣麵包


有機黑巧克力抹茶麵包(採用頂級的有機抹茶粉製作)    
價格:250(全素)

***這是新產品..我們採用的是日本進口非常昂貴的有機抹茶粉,通過百項農藥檢測及輻射檢測

簡介:

***有機抹茶粉的製作過程:

茶葉未發芽之前,便蓋上黑布,讓它不直接照射到陽光,預防霜與寒氣,才能長出最嫩的新芽,新芽摘取後,經過乾燥處理,將生茶利用石磨磨成粉狀物成粉,就變成抹茶粉了。採收過程都必須經由人工,數量極少極珍貴,因此價格通常不太便宜。由於茶葉新芽是最容易殘留農藥的地方,在進口抹茶的農藥含量檢測標準極高。所以一般仿間機乎很少有廠商會進口抹茶粉。在市面上標示的抹茶粉所製作的食品都是以一般茶葉製作的綠茶粉替代或是以化學原物料替代。
抹茶在日本被視為是很珍貴的上品綠茶,有「抹茶碧玉」之稱,是形容「其色如碧、珍貴如玉」。
目前產製抹茶的國家僅有日本而已,主要供應日本茶道之用。因為它在栽種的過程中,從幼株到成株都是由稻草覆蓋保護,降低日照使茶芽葉綠素含量增加,加上抹茶含有豐富的葉綠素、兒茶素、維他命CE及β胡蘿蔔素等,具有防宿醉、分解毒素及養顏美容之功效,因此,一直都是日本人喜愛的茶品。

功能
抹茶有降低血糖和高血壓、控制膽固醇、降低癌症發病率、防止老化、增強免疫力、避免肥胖以及養顏美容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