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週六預計推出天然酵母麵包種類及醬類

有機碳烤桂圓麵包
12月7日週六預計推出天然酵母麵包種類及醬類
地點:宜蘭演藝廳廣場大宅院友善市集
推出時間:早上10點至下午1點止(售完則提前結束)..
***因氣候影響天然酵母發酵關係,若麵包較晚出爐至市集時,再請電話聯絡...
電0922902915

羅東豐年路取貨訂購單: 請在此填寫(已截止)
蘭演藝廳取貨訂購單:請在此填寫(已截止)

預訂【家的有機天然酵母麵包與醬料】,請於12月5日週四下午五點以前預訂12月5日週四下午五點後不再接受訂單因為我們是以自製天然酵母發酵製作麵包,有苦難言,不便之處,請多多包涵與見諒!
**麵包主要成分為有機高筋麵粉、有機全麥麵粉、有機蔗糖、有機法國手工海鹽....
**只要有一項原物料無『有機認證字號或標章』,則不標示有機麵包...(即使是自然農法原物料,亦不標示有機麵包...醬料亦同)

麵包類

有機炭烤桂圓麵包    價格:150(全素)【大】
堅果果乾雜糧麵包    價格:160(全素)【大】
有機蔓越莓地瓜麵包  價格:160元(全素)【大】
橄欖起司麵包        價格:160(奶)【大】
有機可可麵包        價格:150(全)【大】

醬料類

有機杏仁醬(全素) 價格:320/淨重↑160g
健康可可醬(全素) 價格:150/淨重↑160g(以有機可可粉製作)
特調黑芝麻醬(全素) 價格:200/淨重↑170g (以有機黑芝麻製作)
有機黑芝麻醬(全素) 價格:200/淨重↑170g
燕麥奶生醬(全素) 價格:150/淨重↑160g
有機葵花油豆奶美乃滋(全素) 價格:100/淨重↑150g

我的有機堅果果乾雜糧麵包介紹與調漲公告

有機堅果果乾雜糧麵包由原有的價格:150元  調漲至160元
麵包中所含的有機堅果包括有機杏仁、有機腰果、有機核桃、有機南瓜子或有機葵瓜子等堅果。
而內含的有機果乾則包括有機蔓越莓乾、有機黑莓乾、有機葡萄乾等果乾。
由於有機堅果與有機果乾的價位不低,尤其是有機蔓越莓的市價高出一般天然蔓越莓價格的近3倍,以有機核桃、有機杏仁的成本也相當高,且在麵包中這些有機堅果、有機果乾的含量也不少。原本由我們不斷的在吸收有機麵粉、有機蔗糖、有機堅果的原物料上漲,在不堪負荷下,為了能平衡原物料的成本及能不斷的提供消費者這款超受歡迎的麵包,故我們仍決定吸收少部分的調漲,同時也讓消費者分攤部分,在此不得以漲價,敬請見諒 !